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遗忘

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昨天已到27  

2011-11-06 23:45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昨天已到27,已经叫尽不要买生日蛋糕,可是他还要买了回来,姐没有空回家,很是忙,她们才拍完婚纱照,工作上很是忙。爹妈两个人,最近很是喜好吵闹。已经有好一阵了,原因各不一样,只是觉得爹老了,觉得老所无趣,对家里没有什么供献,似一个可有可无之人。喜欢上了喝酒,抽烟自然比以前也凶。年纪大了,觉得在家里的主心骨地位不在,而老妈的地位逐渐上升,老妈也嫌爹喝酒说酒话烦人,自然两个人就有得来吵嘴。而大多数的老人(男人)到了这个年纪都喜欢喝酒。那个电话,可有可无,似有似无的人就出现了,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,造成如今天这种局面,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