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遗忘

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还是很累  

2010-07-04 22:21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周只有一天的休息,还是觉得很累,明天又要上班了,觉得很郁闷,有时候真的不想去。但是一想到还有那么多的事情要等到我去做,明天不去,后天去了还不是一样的忙?更加忙?身体真的要调理一下了,包括心里,身理。真的有点支撑不住的感觉。那个驴子和马的故事,我就是那个驴,最后真的会累死吗?人说工作就是生活,工作累人……

我总是知道,对于别人的优势是羡慕不来的,只是希望上天能对我不要那么残忍,真的我怕有一天我会受不了。我忍,我忍些什么?我一直忍到现在……麻木。包括去购物也不能让我高兴起来。怎么我才快乐呢?杯具啊……意大利输了,巴西输了,阿根廷输了,一个球也没有进,虽然说我又不赌球,也不是球迷,但是怎么我看的这几场球赛,我想看的球队,都输得那么惨?杯具。4年前的这个时候,我不看球,4年后的那个时候,我会是怎样呢?人生不正像是这几场球赛,输赢难料,谁能笑到最后,不到最后不见分晓。前面风骚后面失意不知道。你想要的,事事难料。不如不要。朝鲜编织袋,中国LV;巴西球迷海地人撞车……精神无所寄,无所托,不如跟它去了。有一天,我发现我的手指甲有道黑色的竖线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