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遗忘

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通住别处的路  

2010-05-11 20:25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近段时间,我总在想着的问题是要离开这里。

      想想毕业到现在,已经有一段时间,在学校读书的时候,我总是很自信,觉得能够做得比别人好,而事实也是这样,我有我自己的目标,有能够跟别人不一样的地方。而出来找工作的时候我才知道社会的残酷,很艰苦的找工作的经历。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累,身体很累,心里也很累。而到现在,能力各方面不及我的同学,都过得比我强,工资比我高,这更加让我郁闷,我的思想都是很快,想的东西也很多。虽然过去我在这个公司做得很好,能力也能够得到大家的肯定,但是我知道,领导始终不把我当成心腹。如今做这个位置更加是防着我。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地方。我说我过去累,是很累,身体的累不怕,怕的是心累,人的心一但累了,就会变得麻木,变得视而无睹。这样的我我不能接受。现在的工资是比以前要高一点,但是很多的时候,我看重的并不只是钱。

     认可。而现在到以后的前景是什么?我要告诉自己?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