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遗忘

很多人不需要再见,因为只是路过而已。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千年以后  

2005-04-30 10:09:51|  分类: 生活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005年4月30日   晴

     一千年以后,世界早已没有我...

     现在,未来,不知道明天会这样,日子就是这样,一直重复着。千年的世界会这样?我不知道,只知道没有了你我...

    不知道会怎样,有时,该结束的时候就回结束的。该来的总会来...

    尽总是让我处在一种很不确定的状态之中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,怎么会是这样.我是不是昏了头?

    始终都是这样,我一个人,没有改变什么,不会改变...

    正如我也不能在他失意的时候陪着他一样,没有什么不同的.我 不能给他的,正如他...也许就要有个尽头,就快了.悲伤不能止步...

    只是程度...就是不知道还剩下什么...

     也许是我太自私了,也许是我还不够爱他...但是我又怎么能知道他有多少?也许吧,这只是我们之间的一个错误.

     时间到了现在,我还能怎么办?

     该来的总会来的...

     也许吧,他只要有他的朋友就行了,就象他过去说的.

    没有人能知道我的伤感,依旧的如故...

    我用了半个小时一个人从西大走回来,脚步艰难,依旧如往昔,看着从我身边走过的一对对情侣,我的影子拉得那么的长...仿佛一切都没有改变...

   我知道我要独自去面对一切......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